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山奇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山奇俠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1.相遇一位朋友 

  倪丫是藍博士的外孫女。這天,藍博士的地表儀發生了異常。倪丫問:“怎麼了,爺爺?”藍博士說:“沒想到這一天還是來了!在東海突然出現了一座雪山,這雪山是幾百年前出現過的,給當地以及大部分地區造成了危害,幸好當時出現了幾個英勇的少年才拯救了地球!”倪丫 :“啊,那……那現在……”藍博士:“正是,得需要像當年一樣小勇士!”倪丫:“那麼,爺爺,這麼重要的任務,就……就交給我吧!”藍博士:“你……不行不行,那可不是鬧着玩!”倪丫:“我也不是鬧着玩,難道身為博士的您還不應該讓自己的後代保衛地球嗎?就讓我去吧!”藍博士看着倪丫堅定的眼神,說:“好吧,我給你一樣我多年研製的寶貝當你的武器吧!”拿出了那個武器,“這叫‘天音’當遇到敵人時,只要按規定的樂譜吹奏,就可以讓敵人感到神志不清,一團混亂,然後再讓你的夥伴消滅敵人,對了,路上要當心和你結交的夥伴啊!”“知道了,爺爺!”倪丫說。 

  倪丫走進了一個叢林里。“啊嗚……”一聲長鳴,倪丫害怕了,“竟……然有狼……”突然,遠處出現了一雙發綠光的眼睛。“啊……啊……”倪丫很害怕。“別出聲,也別動!” 

  “你是誰?” 

  “狩獵者。哎?你一個人來這裡幹什麼,很危險的。” 

  “保衛地球” 

  “ 哈哈……哈,就你?” 

  “一會再說,先……把那隻狼打死吧,我害怕!” 

  “對了,你別出聲” 

  “砰……” 

  “好險……” 

  倪丫問:“你叫什麼?” 

  狩獵者說:“我叫烈辛,那你呢?” 

  “我叫倪丫。” 

  “你剛才說……” 

  “哦,事情是這樣的…………”倪丫向他述說了一切 

  “那我可以跟你一塊去嗎?” 

  “這……當然可以!” 

  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山奇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山奇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