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刺激的唐古拉雪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激的唐古拉雪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十一”長假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方特夢幻王國玩。其中,最刺激的要數唐古拉雪山了。我決定去玩一玩,練練膽子。

  到了遊樂場,我直奔“目標”而去。排隊時,聽到別人的尖叫聲,我內心一陣緊縮,心裡像揣了十隻小兔子似的,怦怦亂跳。但既然已經來了,無論如何都要體驗一下。想到這裡,我硬着頭皮走進了過山車,系好了安全帶,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,出發了。隨着機器發出的轟鳴聲,我害怕的閉上了眼睛,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和人們的尖叫聲,不知不覺當中,我也成了他們其中的一員。

  忽然,一個急剎車,車子急轉了一個彎,快速向下衝去,我頓時有了失重的感覺,好像飄起來了一樣,身上也傳來了麻木的感覺,我的眼睛被迎面而來的風撲得睜不開,正當我想大聲尖叫時,猛地,車子一停,隨即又向上攀去,停了下來。等我從車上下來時,我感覺自己的背上已滿是冷汗,衣服也在不知不覺之中貼在了背上,腿也不爭氣的軟了起來,幾乎是被媽媽扶下來的,真丟人!我暗暗想道。

 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,我的嘴還挺爭氣的,沒喊出來。

  這次方特之旅讓我感受頗深,以後我要多鍛煉了,看把我嚇的!不過,這次玩唐古拉雪山真的很刺激!!

  山東青島市南區基隆路小學六年級:徐一婷

您正在瀏覽: 刺激的唐古拉雪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激的唐古拉雪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