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是一次刺激的嘗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是一次刺激的嘗試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總要有無數次嘗試,如嘗試做家務,嘗試體育運動……而我記憶中最刺激的一次,卻是坐過山車的那一次。 

  那天下午,我和叔叔、爺爺奶奶在左海公園裡散步。走着走着,我們就來到了過山車的項目入口。叔叔問我:“你敢不敢嘗試一下?”真實,我有些膽怯,但聽着愛開玩笑的叔叔的那句“好刺激的,不敢上是膽小鬼。”就不知不覺有了勇氣,要嘗試着挑戰一下自己。 

  過山車啟動了,真實是慢慢往前,然後就“嗖”地一下退到了後面,像一顆猛然擊向平靜水面的石子,激起一陣如漣漪一般此起彼伏的尖叫。 

我的心裡像一面被不斷擂擊着的大鼓,只聽見“咚咚,咚咚,咚咚咚”隨即,我不禁和其他人一起尖叫起來。 

  此時,眼前只有不斷變幻的風景,像一張塗滿綠色的紙在我眼前狂轉,令我眼花繚亂,耳邊只有呼呼作響的風聲,如一支破號角在我耳邊亂吹,讓我頭暈眼花。 

瘋狂的旋轉,追風般的速度,讓我不由自主地大喊:“真是太刺激了呀!”這是我在嘗試中最真切的、最由心而發的感受了。 

 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了,但是它給我留下了揮之不去的記憶,因為那是一次特別刺激的嘗試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是一次刺激的嘗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是一次刺激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