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奶奶,你好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,你好嗎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奶奶: 

  您過得好嗎? 

  原諒您的孫女現在才給你寫信。 

  我從來沒有見過您,因為您在我還沒出世之前就去世了,但我相信您會看見我在茁壯成長的,您會在天堂看着我成長的。 

  我隨着時間慢慢長大。 

  我終於上學了,每在看見夥伴們的奶奶接他們的孫子孫女放學時,我總覺得奇怪,我的奶奶為什麼不來接我呢,甚至沒看過我呢?有一次我問爸爸:“奶奶在哪,為什麼奶奶不來看我?”爸爸說:“奶奶去了很遠的地方,因為很遠,所以奶奶不能來啊,但是奶奶會在那想念你的啊!”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,望着遠方,在心裡說:我也會想念奶奶的! 

  我越來越大了,也逐漸明白了奶奶您在哪了。原來奶奶是在天堂。現在,每當我想您時,總會望向窗外,看着蔚藍的天空,想象着奶奶您的樣子,想象着您那慈祥的樣子,想象着您抱着我,親我的臉時奶奶開心的臉。 

  也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一望向那蔚藍的天空,我就要重新振作起來,因為奶奶您在天堂看着我,我不能讓奶奶您失望啊!我要讓奶奶開心,不能讓奶奶為我擔心啊! 

  雖然這封信可能會不能到您的手上,但我對奶奶您的想念會連成一條傳話線,讓奶奶不會孤單,能聽到您的孫女的聲音。 

  奶奶,你要天堂注意身體,祝您身體健康,天天快樂! 

  想念您的孫女 

  2009年7月19日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,你好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,你好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