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的“魔術師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“魔術師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“魔術師” 

  記得三歲的時候,爸爸帶我去老家,當時是夏天,老家的天氣一日三變,早上是大晴天,中午忽然變成了陰天,下午又下了一場大雨。道路泥濘不堪。 

  老家天天用煤油燈,住磚頭屋子,家裡堆放許多農具。記得我離開老家時,下了一場大雨,好像不讓我走一樣,我也真?不得走。 

  時光匆匆,我已經八歲了,一回老家,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:道路寬闊,都鋪上了柏油,五年前低矮的屋子也變成了高高的樓房,昏暗的煤油燈已變成了亮堂堂的日光燈,農具取而代之的是拖拉機、插秧機、播種機…… 

  老家的變化可真大!聽爺爺說,是國家的政策好,再加上人們靠一雙勤勞的手,家鄉才走上富裕之路的。我終於明白了,家鄉魔術般的變化,竟是農民伯伯這些“魔術師”靠着智慧的大腦、勤勞的雙手創造的。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這些淳樸善良的“魔術師”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“魔術師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“魔術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