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“白楊”520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“白楊”520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白楊樹,生存能力極強,大路邊,田埂旁,有黃土的地方,就有它們的存在。它們不怕任何困難,無私奉獻,它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而在我們的身邊,也有具有白楊樹精神的人。

  每當我們還在甜甜的睡夢中的時候,警察叔叔們卻還沒有休息,他們一直在巡邏,使我們這個社會更加和諧幸福;每當我們還在甜甜的睡夢中的時候,環衛工人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工作,他們早上四五點鐘就起床,一直到深夜才能休息,他們用辛勤的付出給我們換來了一個乾淨的城市,所以,他們被人們親切地譽為“城市美容師”。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的人,如:保安、消防戰士、醫院的工作人員……等等。

  在我們家門前,有一個繁忙的十字路口,那裡人來人往,車輛川流不息。每天我上學的時候,都能看到交警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。哪兒需要他們指揮交通,他們就去哪兒毫無怨言的工作。交警一年四季都兢兢業業地工作,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,不管是烈日炎炎還是寒風刺骨,我總是能看到他們的身影。正是因為他們的熱情服務、嚴格執法,所以使事故大為減少,保護了交通的暢通和過往司機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  這些“白楊樹”,無私奉獻,寒來暑往,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,都在兢兢業業地工作,正是因為有了他們,所以我們這個世界才變得更加幸福、和諧、安寧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“白楊”520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“白楊”520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