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灘美景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灘美景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參賽代碼 01011201341044837參 

賽 

組 

別1.小學組( √ ) 

姓名朱玉文聯繫電話  0774—52848722.初中組(

  ) 

指導教師陳古蘭聯繫電話0774—86244283.高中組(

  ) 

作文題目銀灘美景

  銀灘美景

  “五一”期間媽媽帶我去了北海的銀灘,剛進富麗堂皇的大門就看見兩排簡樸中帶着幾分豪華的小木房,這是兩個小商店,裡面有琳琅滿目的商品,讓顧客看得眼花繚亂。再往裡面前行就能看到一塊2米多高的黃色岩石,上面提了5個紅通通的字“天下第一灘”在陽光的照耀下,更美麗了,因此吸引了很多人去撫摸着岩石在照相,我照的時候排了10分鐘的隊呢!再往前走就是令世界人民嚮往的沙灘——銀灘!放眼望去,一望無邊的大海令人心曠神怡,大潮猶如千軍萬馬,奔騰而來;又像餓狼群虎,咆哮而至。大潮掀起的浪濤足有幾米高,夾帶着的泥沙像一堵水牆,洶湧澎湃。岸邊有一種我第一次見的“水上三輪車”,這種交通工具可以在很深的地方如履平地。海是活的,層層白浪迎風而起,伴隨着跳躍的陽光,在追逐、在嘻鬧,數葉白帆,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,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,輕悠悠的漂着,飄動着,好像只要一個小小的浪頭就能把它整個兒吞沒。 

  沙灘上,人們的活動豐富多彩,人們談笑風生,有的人在沙灘上光腳步行,體驗一下“自然按摸器”,有的人睡著了,當做個日光浴,有的在做沙雕,比如我就利用這特殊的環境做了一個小別墅,這環境為什麼會特殊呢?你們肯定會這樣問,這裡的沙一挖就有水有時還挖出了小得像拇指的螃蟹,所以我為小別墅做了一個“螃蟹池”和一個連環“溫泉”,做好的一剎那,我就想以後當個建築師把這人間仙境似的別墅做出來。 

  海面上,人們更多事情做了,有的人在破浪前行,走到深處,我是個不會游泳的人,所以要到更遠的地方去,因為遠處沒有波浪,只有一個個“未出生”的浪頭,人們只要一跳就可越過了。有的人在抵擋風浪,測試自己的防禦力到底有多高,我整天被浪沖跨,眼睛會有一種很痛的感覺,簡直是像被挖眼一樣。還有的人在衝浪,“嘩”的一聲,大浪來了,衝浪者憑着勇敢和智慧,鎮靜和機敏,戰勝了驚濤駭浪,在滾滾而來的大浪上有如坐飛車一般,衝浪者平安回到沙灘上時會讓人覺得很酷。 

遼闊的天際上,也有一些人,他們坐在電動滑翔傘上到處飛翔,當他們的傘掠過海岸的上空時,總能獲得一些敬仰的目光。 

  一陣冷風迎面吹來。海,漲潮了。它們像士兵攻擊城門樣的“唰啦,唰啦”的進軍岸上,約莫過了一個小時,海張開了它那貪婪的大嘴巴,吞噬了整個銀灘。 

  夜幕降臨了,經過了一天的喧囂,大海似乎疲倦了。 

  海甜甜的休憩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銀灘美景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灘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