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新疆小夥伴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新疆小夥伴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新疆小夥伴:

  你們好!

  一直以來,我都喜歡閱讀有關新疆水土風情的雜誌,也希望到新疆好好看一看,感受一下你們的熱情、好客。由於某些原因,不能到那裡,只好通過這封信聊一聊我,聊一聊你們的家鄉,滿足一下我的心愿,以示我對新疆一草一木的喜愛之情。“天南地北好牧場|麥穗金黃稻花香啊|風吹草低見牛羊|葡萄瓜果甜又甜|彈起你的冬不拉哎|跳起舞來唱起歌。”每當耳邊響起刀郎叔叔的《新疆好》時,心裡便想象着自己喝着奶茶,穿起鮮艷的衣裳歡歌起舞的情景,想象着吃着甘甜可口的瓜果,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放羊的樣子。

  我相信,你們一定非常熱愛和平吧。“人之初,性本善。”可是如今,有一些可惡的邪教分子,宣傳邪教知識,挑撥離間,破壞我們之間的和平,並且三番五次的引起社會動亂。我想,這不是你們所想看到的。

  我們朝氣蓬勃,我們滿懷理想。人人心中都有夢,有的是慾望的一閃念,指向現實、安穩.有的是對理想的追求,指向未來精彩。相信你們心中也有夢,渴望快快長大,渴望中國未來發展的更加繁榮富強。

  56個民族,56朵花,朵朵相連,密不可分。我們都是中國人,是炎黃子孫,龍的傳人,有着一個共同的夢---中國夢!國家領導人曾說過,中國夢在近百年來的意義就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。百年,這個詞意味着祖國的明天就全靠我們了。我們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,當花朵盛開的時候,中國將迎來一個嶄新的時代。少年智則中國智,少年強則中國強。我的夢想就是中國夢,中國夢就是我們的夢!讓我們一起書寫未來,書寫夢想吧!六年級:六(1)李鑫源

您正在瀏覽: 致新疆小夥伴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新疆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