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白楊歌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楊歌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廣闊無邊的大海,我愛連綿不絕的山巒,我愛一望無際的平原,但我更愛那筆直的白楊。

  炎炎夏日,酷暑難耐。這時的白楊樹枝葉繁茂,我們可以把它當做一把天然的綠色大傘,坐在傘下乘涼聊天,還可以把網綁在樹上然後躺在網裡睡覺。雨中,白楊樹更加活躍了,它們貪婪地吮吸着天上的甘露,以便在晴天後更快地成長。雨後,一滴滴水珠掛在枝葉上,被陽光一照,似乎每片樹葉都有一個生命在顫動,被風一吹好像要掉下來,叫人情不自禁地想挽留住這份璀璨。

  冬天邁着沉重的步子,把秋季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。凜冽的寒風瑟瑟地吹,雪花簌簌地下,白楊樹絲毫沒有彎腰,雖然這時沒有美麗的繁華的枝葉,可它還是那樣的挺直。北風號叫着,樹枝在風中嗚嗚作響,好象是在和寒風挑戰。古人用“千磨萬擊還堅勁,任爾東西南北風”來形容竹,我覺得用這句詩形容白楊是最合適不過的了。

  我愛這甘於奉獻堅忍不拔的白楊,但我更愛有着白楊一樣品格的忠於教育事業的園丁們!

您正在瀏覽: 白楊歌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楊歌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