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白楊讚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楊讚歌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白楊讚歌

  新華鎮中心小學 六(4) 趙冬梅

  在我國的西部,生長着許多不畏嚴寒的沙漠英雄——白楊,如果讓我選擇做一種樹,那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做一棵白楊樹。

  春天本是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的季節,而沙漠卻有着不一樣大+的“風景”:整天鬼哭狼嚎,狂風翻卷着傻子吼叫着。霎時間,車被掀翻,人被淹沒,房子被揭頂。這就是狂風送給大沙漠的禮物——沙塵暴,大沙漠是有進無出的惡魔頭,而沙漠中的白楊卻依然抬頭挺立,像保衛邊疆的戰士一樣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

  大沙漠還是一個旱區。沒有一點點水,沒有一絲絲綠色,偶爾下一場雨,雨還未下到地上,早在天空中就被蒸發了。但白楊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啊,雖然缺乏水源的滋養,但照樣還可以生存下去,它那頑強的生命力,不得不讓人驚訝!

  我愛白楊,但我更愛白楊的精神,生活中也有許多像白楊那樣的人,比如,農民就像白楊樹一樣默默無聞,只求奉獻,不圖回報,他們一生辛辛苦苦種莊稼,為人們提供了足夠的糧食,讓人們吃上了香噴噴的米飯,白白的饅頭,我愛他們。

  我愛白楊,我願當一棵白楊。

  (指導老師:鄭玉梅)

Q Q20 82 3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白楊讚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楊讚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