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 讀《胡楊贊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 讀《胡楊贊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 讀《胡楊贊》有感 標籤:nba作文 胡楊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開學發書時,我無意中翻到了一篇課文,名叫《胡楊贊》,這篇課文說了生長在惡劣環境里的胡楊樹,因為它有着千年不死的生命,千年不倒的毅力,千年不腐的意志,從而獲得了作者的喜愛。

  樸實的胡楊,我讚美你!你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,沒有銀杏的挺拔,沒有柏樹的優雅,但你的內在美更吸引人。

  堅強的胡楊,我讚美你!因為你能在乾旱的荒漠里生長,不管是酷熱的夏天,還是嚴寒的冬天,你總是那麼頑強的生長着。

  胡楊,我讚美你——茫茫大漠中挺立的你!頂天立地,不屈不撓!哪裡有你,哪裡就有生命的希望;哪裡有你,哪裡就有綠色的旋律。

  胡楊只知默默奉獻,不圖回報,那我們想想,我們的價值不就在於好好學習,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,去攀登科學文化的高峰,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嗎?

  不受世俗的束縛,獨立自強,無私奉獻,不求索取,努力實現自我價值,生活才更完美,這就是胡楊告訴我們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 讀《胡楊贊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 讀《胡楊贊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