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有了一個夢想,從來沒有與人分享過。

  現在很多學生寫作文都寫過自己的夢想,有的是作家,有的是記者,有的是交警……而說起我的這個夢想,並不像其他人一樣那麼偉大,那麼令人驕傲。甚至有一點兒可笑。

  我相當一位優秀又出色的演員。

  我想,應該很多人也想當演員吧!

  但是,我也知道,演員不是那麼好當得,也不是你想當就當的。因為,你一定要考上初中和高中,才會被大學錄取,你才能當上演員。演員要在拍戲的時候,要你哭就哭,讓你笑就笑。要當演員要有藝術,還要有想象力。可惜,我沒有機會。

  但是,我相信自己,只要堅持努力,沒有事情不能成功。我一定可以走上演藝之路的,這就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。

  如果你只想這個夢想,不去做的話,你的夢想永遠不會實現。如果你想又去做的話,你的夢想會用你的努力來實現。只要你有努力,你的夢想就會實現。我會堅持不懈的實現我的夢想!

  有了這個夢想,我就有了一個奮鬥的目標,我的生活變的美好了。

  我會朝着這個方向努力。

  我相信,總有一天,我的夢想會變成現實的!

  只要你努力,就會有成功,也就證明我走上了演藝之道!

  加油吧,何晴!

  嘻嘻五年級:何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