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倡議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倡議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們好!大家都知道,地球,是人類的家園,整個生命的搖籃。起初,地球母親就像一位十七八歲的小姑娘,長着蒼翠挺撥的樹木,有着波瀾壯闊的大海,水平如鏡的小溪,多麼美麗呀!但是近年來,由於人類大肆破壞地球,濫用化學用品,砍伐樹木,污染河流,導致了今天這種狼煙四起的空氣。 

最近,我在電視上經常看到有許多大城市污染現象特別嚴重,而有的地方則是青山綠水,藍天白雲,綠樹紅花。之所以會出現這麼大的反差,完全是因為兩地人民有着天壤之別的表現。我們更應該向好的方向邁進,搞好我們集團公司的環境,使大家能夠溫馨,舒適地生活,在此,我向全校同學發出以下倡議。 

 一、大量植樹,綠化環境。 

 二、無論年齡大小,都不允許隨意破壞環境,並要及時督促他人,向他人宣傳保護環境的意義與好處。 

 三、我國每年因造紙所需1000公頃畝田地,因而,我們應該節約用紙。 

 四、節約用水,水是人類生活中所離不開的一部分。現在,許多地方水資源已枯竭。而且我國淡水佔全國的3%,實際能直接飲用的只有0.003%,所以我們應該節約用水。 

 同學們,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,攜手保護環境,盡我們的力量,完成我們的義務,保護我們公司的環境,保護地球母親。

  六(1)班文文 

  2004年10月23日

您正在瀏覽: 倡議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