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倡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倡議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全體同學: 

  愛校如愛家。放眼望去,教學樓聳立在綠色的海洋之中,彷彿有一些白鯨在遊動,哦!白色垃圾。同學們,綠色海洋中為何有白色垃圾呢?純潔的海洋中因它而刺眼,倒胃口。愛惜學校中的一草一木,學校就如家,家熱人愛護自己的家園理所當然。 

  你們發現了這白色垃圾了嗎?它為我們碧波蕩漾的校園,增添了不少煩惱。 

  瞧!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多麼美的景色呀!漫步這裡,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。咦,在肥沃的土壤中,有一個零食袋,真是大煞風景。 

  同學們你們不覺得這對如詩如畫的校園來說很殘酷嗎?俗話說的好:愛校如愛家,來到學校就彷彿回到了家,學校就想我們的天堂。你們就這樣對待自己的家園,自己的天堂嗎?這樣未必太殘忍了。 

 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!彎腰撿起一片垃圾,為校園減少煩惱;栽下一棵樹,為校園增添一絲生機;扶起一塊碑文,為校園種下文明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倡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