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節水倡議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水倡議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節水倡議書

同學們: 

  水是生命之源,是人類賴以生存和發展的物質基礎。我國是一個淡水資源短缺的國家,在660多座城市中,約有一半缺水,且近年來有愈演愈烈之勢,水危機正向我們步步逼近。為此,我向全校同學倡議:節約用水,創建節水型社會。 

  1、宣傳節約用水的重要性,並從我做起,愛惜水、節約水。 

  2、注意調節水龍頭水量,並及時關水;盡量將水重複利用,如用洗衣水沖馬桶、用淘米水澆花等。 

  3、發現水管跑冒滴漏要及時報告;遇到浪費水的行為要及時制止。 

  4、不向白河等水域中扔垃圾或其他污染物,保持水體清潔。   

  同學們,節約用水,造福人類,功在當今,利在千秋。面對缺水的嚴峻形勢,我們應以高度的責任感,為人類的生存和發展,積極行動起來,珍惜、節約每一滴水!人類失去水源,世界將會怎樣?但願人類的最後一滴水,不要成為自己的眼淚!

  倡議人:河南省南陽市十五小五一班 賀夢堯 

  2007年1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節水倡議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水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