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校園的朝霞,我愛校園的夕陽。

  當東方映着魚肚白,那一片紅遮掩着出來了。當教工宿舍這條面紗再也遮不住她紅彤彤的臉的時候,她索性不再遮掩,不再害羞,整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。朝霞下的教學樓,一幢接一幢,鱗次櫛比,給美麗的校園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紅色。

  夕陽西下時的校園,有着不可抗拒的美麗。那是一種詳和安靜,那是一種蓬勃生機。緋紅的夕陽照在湖面上,靜得沒有聲息,綠色的水草點綴着、擺動着,偶有微風,就激起了陣陣漣漪。魚兒們在水中盡情暢遊,是否也為這校園喝彩?

  從兩幢挺立的教學樓里傳來陣陣朗朗書聲,那是貝多芬鋼琴上和諧的樂曲,那是一天的開始。偶爾隨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,那是在整天埋頭苦讀時的一段插曲,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。當同學們迎着朝霞,大步走在校園美麗的小徑上的時候,那是何種的生機!當同學們踏着夕陽互相挽着談笑風生的時候,那又是何種的愜意!

  還有我們可愛可敬的老師,當你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,老師就成了你的引路人;當你心裡有話卻無處訴說時,老師就成了你的傾聽者;當你擁有喜悅與快樂時,老師就成了你的分享者。這樣的老師,難道不能讓你由衷地喜愛嗎? 

  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,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。看我的校園:校園生活時時處處充滿色彩,時時處處充滿歡笑。因此,我要說:“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