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生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校園生活 

  張聞 

  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學 

  五(2) 

 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,雖然我們學校場地不大,但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。 

  我每天伴着鳥語花香走進學校,在知識的海洋中吮(shǔn)吸營養,課本上的知識豐富我的頭腦。從一年級開始至今,老師讓我主持每一期的板報,在這一活動中,我不但能應用書本的知識,還學到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,開拓我的視野、提高我的組織能力、動手能力,豐富我的文化生活,從中我受益匪淺。 

  我班做板報的成員有五個。每一期的板報我都在課外積極查找資料,動手畫一些相關內容的彩圖,使我的畫畫技巧能力有所提高,用卡紙剪出花樣繁多的花邊圖案,襯托主題。我班的板報也多次得到學校的嘉獎和表揚。 

  就拿上一期的板報:“三八”婦女節、交通安全教育、愛耳日、預防結核病,來講吧,我用課外時間積極查找資料,從中我知道“三八”婦女節的由來;交通安全方面的資料,我受到了教育,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規,珍愛生命;愛耳日、預防結核病方面的資料,讓我懂得環境和衛生的重要性。經過我們板報小組成員的分工合作,圖文並茂,資料共享,同學們也受到了教育,獲得了學校評比一等獎。 

  經過一期又一期的板報製作,不同的內容,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,豐富了我的文化生活,讓我懂得了學無止境。 

 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充實了我,提高了我個人的綜合能力,願同學們更多的加入我們的隊伍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彩。 

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