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是26世紀初,我們的學校已經是奇幻無比了!以前這只是幻想,而如今已是事實了,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奇幻的學校吧!

  一進大門,就可見幾個機器人前來檢查學生是否穿校服戴紅領巾,如果沒有穿戴,他會禁止你進入校園,所以,每個學生天天都按照學校的規定穿戴整齊。當然,穿戴整齊更能夠體現出一個學校的規範化教學模式,並且只有穿戴整齊的學生,才能進入傳送帶,傳送帶可以帶你到,要去的地方。傳送帶的使用,讓大家都更加的方便、快捷。

  在操場和籃球場上的所有器物,都是電子的,操場上有:電子排球場、羽毛球場、乒乓球台,還有電子升旗台!在每個班級站地的地方,都會有一個傳送器,這是為了讓同學們更快捷,不浪費時間而設計的。而籃球場就不像操場那樣有這麼多的設施,它只有一個正規的籃球比賽場地,這個場地跟一些國家比賽場地都是一樣的,這樣使同學們在比賽時更加的方便,讓他們更好的發揮個人潛能。

  進入教學樓,可以聽見朗朗的讀書聲,每個老師都面帶着微笑,是那樣的和藹可親,在講述的課程中都是那樣的委婉動聽,學生們也易懂,能夠自己接受,學生都接受了最好的教育。所有學生使用的課桌都是電動的,如果你需要用書,只需點擊一下你要用的書的名單,它就會立刻從課桌中出來!如果你要記些重要信息,只需記在課桌里,它的保密設施是非常完善的。當你寫完課堂作業以後,只需丟在地下的傳輸器上,作業就會傳到老師那裡了。自從老師的教學方法改進了許多后,每位學生的學習都突飛猛進,沒有任何落後生,也沒有學習差的學生,每個學生都成為了國家的棟樑!

  現在學校中新增加了許多科目,列如:魔法課、飛行課、快樂課,我相信大家都一定喜歡這些課程,但在這幾項課程中,大家可能最不能理解的應該就是快樂課了,這項課程就是專門讓同學們放鬆壓力,緩解疲勞的,在這堂課上,老師都會給大家做些遊戲、講些有趣的故事。

  現在的每一位學生都非常喜歡上學,學校成為了學生心目中快樂的家園,自己不在孤單、寂寞,也不會有學生想逃學,他們希望天天都在學校中過着快樂的生活!

  六年級:夢之精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