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校園

   我的校園在西趙大街上,這裡交通方便,商鋪如雲。

  走進校門,映入眼帘的是隨風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,每到周一和周五的時候全體師生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,國旗的右面是單、雙杠,同學們下課都喜歡來這裡玩。它的左邊有一塊長方形的長坪,春天,嫩綠的小草露出尖尖的嫩芽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。夏天,狗尾草長的十分茂盛。草坪里一年四季常青的冬青球和松樹,點綴着我們的校園。國旗的前面就是我們的教學樓,教學樓門前是用大理石雕刻的理想之光,一位穿着白色衣裙的小女孩仰望着天空,放飛理想的小鳥,前方是米黃色教學樓,它一共有四層,一層和二層是一、二年級的小朋友的教室,第三樓就是我們的教室,上樓拐角的地方就是我們四一班寬敞明亮的教室。這裡容納着我們五十多個同學,在這裡學習成長。

   這是我們熱愛的校園,這是我們美麗的校園,這是我們快樂成長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