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?州老城區翠華路54號,是個美麗的校園。站在校園的大門前一眼就看到了幾個大字——“香洲第三小學”門兩旁種着嫩綠的小草。

  走進校園門口就來到小操場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升旗台,形狀是長方形的,四周邊是用紅色的瓷磚貼成的,兩側是白色的。升旗台上有一面紅旗,一陣風吹來,紅旗就在旗杆上翩翩起舞。每周一,學校就會舉行一次升旗儀式當那鏗鏘有力的國歌響起時,我總會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國旗,那鮮紅的國旗是用烈士們的鮮血染成的它永遠激勵着我,鞭策我着我。

  來到升旗台前面就是一座漂亮的讀書亭,下課了,同學們都會在這裡讀書。讀書亭牆上還寫着三字經和弟子規,還有非常多的圖案,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,給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。

  小操場的南面是一棟新教學樓,教學樓有四層高,每間教室都很寬敞;明亮;整齊。教學樓上面還有幾個字“我運動,我健康,我快樂”。

  看,教學樓下面就是一個寬敞、美麗的大操場,春天的大操場非常引人注意,一眼望去,一排排綠蔥蔥的小樹站得整整齊齊,像幾個軍人在等候檢閱。還有那幾棵芒果樹開滿了白色的小花。樹上結果時,一個個小芒果就低下了頭,像個害羞的小姑娘。大樹中間就是一條深紅的跑道,跑道旁邊種着綠茵茵的草,小草已經探出嫩綠的頭,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碧綠的地毯。下課了,同學們都在這裡玩耍,打籃球、踢足球、跳繩等都是同學們喜愛的活動,這裡成了同學們歡天喜地的樂園。

  這裡真美啊,我愛我的另一個家——三小。

  珠海市香洲三小四年級:郭海媚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