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。 

  校園的前方有一個寬闊的,巨大的操場。操場真大啊,大的讓我找不到邊;操場真美啊,碧綠的草木讓你覺得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童話世界;操場真好啊,我們在它的身上玩耍,它也不介意。 

  一進入校園,就看見一個站崗室,裡面住着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。這兩位老人可勤快了,秋天,校門前梧桐樹上的枯黃樹葉掉了下來,老爺爺和老奶奶都拿着大掃把, 

  把梧桐葉掃到一邊用火燒掉。 

  往裡走,就到了小賣部,平時,小賣部里有很多人買東西,比如:一帶羊肉串。 兩袋巧克力,三合水果派等等。 

  再往裡走,就道了高年級老師的辦公室,總務室和實驗室了。高年級老師的辦公室非常涼快,四年級下學期我去抱書時,站在辦公室門前,感到無比的涼爽。總務室在高年級老師的辦公室旁邊,總務室里的書非常多:語文,數學,英語等許多科的書都是從總務室里抱出來的。而實驗室里可可怕了:那裡邊有幾個用骨頭擺好的人體模型,甭提多嚇人了。 

  走向校園深處,有三,四,五,六年級的班,一個班大約有四,五十多人。這幾棟教學樓里有一個閱覽室,也就是圖書館,圖書館由學校的主任來管理。 

  我們學校後面有一座大山,站在大山上再看看校園,那它的景色就全部收進了眼底。一棟棟教學樓上的爬山虎,顯得格外翠綠迷人。 

  雖然我的學校沒有別的學校寬闊,沒有別的學校那麼巨大,也沒有別的學校里用來玩耍的遊樂設施;但是,我還是愛我的學校,為我的學校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