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些花兒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花兒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該來的是躲不掉的,千方百計的挽留,卻忘記了挽留的不會長久..看慣了花開花落,就再也不會為花落而惋惜... 

 始終記得2004年的一個普通而特殊的夏日,走進尚賢的那一天,是你們的存在賦予了那天意義,也給予了我友情和幸福. 

 我們是生活在陽光下的孩子..軍訓的時候,在宿舍里數着還有幾天回家,一直覺得那幾天就像剛剛過完,很多次,眼裡浮現的總是軍訓時陌生但可愛的笑臉,驀然回首,已經兩年了. 

林子: 

  還記得冬天的時候嗎?吃在一起,睡在一起,學在一起..有一次,下了很大的雪,吃早飯的時候,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一起走,地上有很多積雪,我的調皮勁上來了,抓起一把雪就往你頭上扔,你可是沒有任何防備,呵呵..滿頭雪花啊! 嘿..不好意思了..璐璐是個好姐姐! 

  I LOVE YOU

薇薇: 

  怎麼說你呢,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和你成好朋友的,不過,從和你熟悉以後,我就很喜歡你了,一個很隨和的女生,從外表看不出有什麼煩惱..我微笑不代表我快樂..這句話,很經典呵~,有的時候看你的文章和日記會從裡面受到很大啟發.."人不會苦一輩子,但會苦一陣子".總之,薇薇要記得快樂哦! 

  I LOVE YOU   

小雪: 

  九年時間不算短了..從幼兒園到初中,很榮幸有你的陪伴,小的時候一起玩過家家.一起寫作業..那時候的天空很藍很藍,笑也很純很純,每次回憶起我們的小時候,記憶里的天空總是一抹淡淡的藍色.像那時候的心情!我們..鬧過矛盾,呵~現在再看,沒什麼了吧,都是成長的過程.. 

  I LOVE YOU 

蓓蓓: 

  親愛的小蓓蓓,有時候真覺得你這小孩神經兮兮的,我還記得初一的夏天,那個時候每天午休都是小蓓同志叫我起床哦..我的免費鬧鐘,小蓓還是我的心理醫生,因為你經常安慰我的,還有我們的晶瑩STAR,還記得嗎?我們設計的衣服很漂亮哦!以後肯定熱銷..哦呵呵.你的名言:可以對自己嚴但不可以讓自己累. 

  I LOVE YOU 

皮卡氣: 

 不知道你的名字寫的對不對哈!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哦,你的眼睛長的挺漂漂.和你的接觸也不是很多拉,也不是很了解你,沒關係,距離產生美嘛!不過,在網上聊了幾次以後我覺得你還是蠻好的一個同志! 

魏小哥哥: 

 看我多給你面子,叫你一聲小哥哥!嗨,你給我寫的同學錄,那麼一大張..初二上學期的比賽,呵呵,挺有意思的,果然是有壓力才有動力!還是一起加油,努力沖向自己的目標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要給家長爭面子!對吧! 

大文 : 

  我們以前不是太熟,不過從暑假開始和你接觸一多,就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很可愛的男生,和大文成朋友真的很榮幸!!每天晚上給你放歌都快成習慣了,我最欣賞的就是大文的快樂,你唱歌很好聽哦,你坐我前面的時候啊,我天天偷聽哦.希望大文以後能快樂幸福!不能變的是以前的快樂! 

 我喜歡在九班的生活,有淚水,有歡笑,有快樂,有傷痛,有成功,有失敗...每天都有變化,不變的是永恆的友情!兩年裡的每一天都是節日,都有精彩,把笑容刻在九班的每一頁. 

 我的那些花兒,九班的花兒,明天依舊燦爛!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花兒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