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知識競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知識競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熟悉的上課鈴聲響了,我們陸陸續續走進教室,老師也走進來。我們有點兒奇怪,老師怎麼沒拿作文書呢?私底下紛紛議論道:是不是不寫作文啊。後來老師才說這節課是玩知識競賽。

  老師先給我們分組,共有4個組,我被分在第3組。一切準備就緒,競賽在同學們期待的目光下拉開了帷幕。老師手中拿着競賽題,先問第一組的同學說:“麻雀是候鳥還是留鳥?”第一組同學特別興奮,手舉得高高的。有個同學大聲喊道“是留鳥。”竟然是對的,他們高興的蹦了起來。

  輪到我們這組了,我們特別緊張。老師問:“有一節課,小明班上要畫貓頭鷹,他交了一張空白的紙,可他說了一句話,老師就開心起來了,請問小明說什麼話?”我們一聽,全都鴉雀無聲,這題也太難了,我們抓破了頭皮,根本想不出來。沉默了一會,葉宣汝突然站起來說:“我知道了,小明說,老師我畫的貓頭鷹飛走了!”我們恍然大悟,對啊,貓頭鷹飛走了,不就沒了嗎?為什麼我沒想到?看來我沒有仔細想想。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活動結束了,我們組落敗了,但我們玩得非常開心。因為這個有趣的比賽讓我們懂得了不少課外知識。

  浙江溫州永嘉縣上塘鎮實驗小學四年級:成才作文--肖媛媛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知識競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