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師恩難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恩難思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行走在漫漫的求學路上,有多少溫暖的手曾經扶攜我們走過坎坷的歲月;有多少良師站在路的兩旁,時時關注着我們的成長。一句改變一生的教誨,一次刻骨銘心的談心,醍醐灌頂的批評,我們都會終生難忘!

  搏擊藍天,那是您給了我們騰飛的翅膀;擊浪千里,那是您給了我們弄潮的力量;火炬不滅,那是您生命的火焰在我們的青春里燃燒!!!

  孩子的心靈是智慧的寶藏,挖掘開啟之,徐徐誘導之,慎避傷害之,終將收穫之。

  感謝老師,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,照亮了我們人生的旅途,讓汗水和淚水,都在耀眼的閃爍中熠熠輝煌。

  過去的一切,都會變成美好的懷念,疲憊懈怠的時候,我們就會想到您慈祥的面孔,您宛如紅燭一支,在燃燒之中得到了自己的涅盤,留下獃獃的靈魂之花,導相綻放在這漫長的道理上,讓寂寞不再難耐,讓困難變得不再彷。

  二中心小學六年級:秦雪

您正在瀏覽: 師恩難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恩難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