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恩難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李老師是我們1~4年級的班主任,戴着一副眼鏡,看上去就讓人感到很和藹可親。雖然他的個子並不是很高,但在我們心裡,他是那麼的強壯而高大!然而,在我們五年級時,李老師調走了,我們都覺得李老師是一個好老師,但是,他調走了。

  李老師教導很有方,他懂得理解學生,他親近學生,他從不有成績來衡量學生,他喜歡班裡的所有學生。他作業布置的較少,因為,他覺得該做的作業做完了,就盡情的玩,為什麼要布置額外的作業呢?他曾經講過一個詞,叫:玩學,我也不知這究竟有着什麼樣的道理,我只知道李老師是個好老師。李老師每次在教我們課文生字時,也會教我們一些古字,他讀課文很有感情,學課文時還給我們講關於課文的故事,比如說,這個詩的作者的故事等等。李老師還把我們學校的一個地方設成我們班的“風水寶地”呢,我們曾在那裡看過書,還有幾個同學在那給我們唱過歌。

  這些記憶是多麼的清晰,我用作文將他記了下來,對五年級的期望,也沒有那麼高了。老師的教導之恩,我絕不能忘記。

  致李老師!

  安徽合肥蜀山區合肥夢園學校五年級:李晨陽

您正在瀏覽: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