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師恩難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恩難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師恩難忘 

  “相見時難別亦難,東風無力百花殘。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六年時光,轉瞬即逝,但那些難忘的往事卻永遠留在我記憶之海。

  老師,在這一年中,是您不停的鼓勵我,每當我疑惑不解時,您就會耐心解答我每一個問題。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,使小樹苗茁壯成長,又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,卻不要求任何回報。

  老師,大家都說您培養着國家的棟樑,我卻要說,您就是祖國的棟樑。是您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,教會了使我們受益一生的知識。正是您,支撐起了我們這一代人的脊樑!您多像一支紅燭,為後輩獻出所有的熱和光,您的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,那就是——燃燒!

  不停地燃燒!!!

  作為您心目中的好學生,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!!!

您正在瀏覽: 師恩難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