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師恩難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恩難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期末考試快到了,許多老師的教誨令我難以忘懷。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三年級教我們數學的吳老師。

  吳老師30歲左右,中等個子,衣着樸素,紅彤彤的臉蛋上嵌着一對明亮的眼睛。

  上吳老師的第一節課時,老師經常講一些課外知識、笑話給我們聽,這給我們增添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知識。每次,我們背書或讀書時,吳老師都會叫我們大聲讀背,這樣腦子才會記得牢。

  每當我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時,吳老師都會鼓勵我們:“考得不好怕什麼,只要儘力了就行。”

  從吳老師教我們數學開始,我期中、期末考試的數學成績差不多都得一百分,這得要感謝吳老師每節課對我的教育,雖然吳老師發現我們欠作業、上課講話時會用木棍很重地打我們的手板,可這樣也是為了教育我們,如果挨打能換來一百分,我情願挨打。吳老師,謝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師恩難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