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師恩難忘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恩難忘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師恩難忘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,六年光陰似雲彩一般離我們遠去。回想往事不禁感慨萬千。

  七月的風兒把我們召喚,中學的大門向我們招手,新的生活讓我們嚮往,新的集體把我們盼望。可始終也不能割捨下在二小留下的感情。六年前我們懷着對二小的憧憬走進校園 ,望着和藹可親的老師,天真爛漫的同學,窗明几淨的教室,綠草如茵的操場。一切都是那樣的誘人。我們似棵棵幼苗吮吸着知識的雨露,我更是忘不了老師的關愛。我生病時老師帶着我東奔西跑,絲毫沒有疲倦之意,反而一直安慰我,對我說沒事。當班上的同學與別人打架時,老師總是因為我們而受罵……

  這不正是師生情嗎?老師的關愛我一生也不能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師恩難忘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