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學習了《秋天的懷念》這篇課文,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是無私的,是溫暖的,是偉大的。

  文中“我”的雙腿癱瘓后,脾氣變得暴躁,經常發脾氣。母親的肝病越來越重,可她仍然微笑着面對生活。母親說要推着我去看菊花,可是她出去了,就再沒回來……

  由此我想到了那《遊子吟》。

  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這是一首讚美母愛的詩歌。寫出了母親偉大的愛和兒女們無法報答這比天還高,比海還深的母愛。

  我們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因為有了母親。母親給與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。當你的學習成績下降了,她總會在背後為你加油;當你不高興的時候,她總會來到你身旁,為你解解悶;當你生病的時候,她總會關心你,照顧你……

  啊!母愛是無私的!有了什麼好東西他總讓你先拿去,沒有任何私心;正因為有了母親的呵護,才使我們這個家變得溫暖;啊!母愛是偉大的!正因為母親給了我們無比的關懷,而不圖回報,所以才有了偉大愛……

  讓我們一起來向母親學習,學習她的無私,她的勤勞,她的偉大!讓我們一起來回報母親,回報她的無私,回報她的勤勞,回報她的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