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偉大的母愛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,我就想起了一個偉大的人——我的媽媽。媽媽對我的愛太多太多了,我說都說不完。

  前幾天我貪吃,把肚子吃壞了,拉了幾次肚子。媽媽見我上了幾次廁所,便着急地問我:“你怎麼了?”我說:“肚子疼。”媽媽忙問:“疼得厲害嗎?”我說:“有點疼。”媽媽說:“我去給你買葯,你在家休息。”媽媽就急急忙忙地走出家門。一會兒,媽媽拿着葯回到家,媽媽給我吃藥。過些時間又問:“好一點了嗎?”我說:“好一點了”。

  夜深人靜時,我肚子又疼起來了。媽媽聽到我的喊聲,她就馬上起來,倒了些熱水,把毛巾燙熱后給我熱敷,熱敷幾次以後,我就睡著了,媽媽等我睡著了她才去睡覺。上廁所時,媽媽也起來陪着我。早上,我一覺醒來,看見媽媽眼睛裡布滿了血絲,而我的病好多了。我的眼睛濕潤了,原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!還是詩人孟郊說得好: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

  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,長大后報答父母!

  巫山縣南峰小學五五班:許仙一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