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重讀了《秋天的懷念》一文,這篇文章講述了一個重病纏身的母親,無微不至地照顧他下肢癱瘓的兒子,讓他好好活下去的故事,譜寫了一支母愛的頌歌。 

  “我那個生病的兒子,還有那個未成年的女兒......”讀到這裡,我被文中那位母親無私而偉大的愛所感動。那位母親臨死也不忘她的兒女,這使我不禁想起了我的母親。還記得那一次,天下起了傾盆大雨,水都淹到小腿上。我不想上學,便叫媽媽替我請假,媽媽卻不肯,我便爭辯道:“看,雨下得那麼大,很難走路,不如別去上學。”媽媽卻說:“軒軒,現在路怎麼會難走,小心走就行了......”沒等媽媽說完,我就氣呼呼地說:“不請假就不請,說那麼多幹什麼!”說完就走了。回家后,弟弟說媽媽哭了。那時我還認為媽媽活該。現在想起來真想向媽媽道歉。 

  讀了這篇文章,我以後決不再做令媽媽傷心的事,我要做個孝順的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