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種愛,是與生俱來是至高無上的,這是母愛;有一個人是默默無聞、是不索回報,是平凡而偉大的,她是母親。 十多年來,母親在生活上、學習上總是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還記得有一次,我半夜發40度高燒,還伴有嘔吐。當時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,您立刻背上我,向醫院跑去。到了醫院,您全身濕透了,但您還是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,等醫生給我吊完鹽水您有背着我回到家,將我安頓好后已經是凌晨1點了。但是您還是早早的起了床精心照料我,不久我康復了,而您卻因為淋雨而感冒了。

  從這件平常的小事中卻體現出了您的博愛。在這裡我想對您說:“謝謝您,媽媽。是你在我生病時為我端茶送水;是您在下雨時為我送傘;是您在我考試不好時為我加油大打勁。您是一支蠟燭,照亮了他人,卻燃燒了自己。我願化作一朵紫丁香,為您消除一天的疲憊,那縷縷幽香伴您入睡,滿樹的花兒是我的笑臉,感謝您時時將我牽挂。” 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