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偉大的母愛 

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(2)班 賈飛宇 輔導教師:鄭會卿 

  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有一種情感,它是與生俱來的,沒有條件、綿綿不絕的,那就是母愛;有一個人不管你給她回饋的是什麼,她永遠愛你,無論你成功還是失敗,那就是深沉的母愛。 

  親愛的母親,您還記得那個寒冷的晚上嗎?您因為要加班,深夜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。匆匆扒過幾口飯後,您就到客廳了。您並沒有休息,夜以繼日地為我織毛衣。也許是困了的緣故,毛衣針扎到了您的手,您也顧不上疼,若無其事地繼續為我織毛衣。這件事我原本也不知道,但就因為我比你早起了,但那幾分鐘足以讓我看到熟睡在沙發上的您和那用母愛織成的毛衣。我穿上那件毛衣,感到了一股暖流串便了我的全身…… 

  媽媽,還記得嗎?一天中午,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本來是晴空萬里的天空變得烏雲密布,不一會兒便下起了大雨。我看着同學們一個個的被接走,心想,怎麼沒人來接我,爸爸今天加班沒空接我,媽媽發著高燒呢,更是沒辦法接我。我該怎麼辦呢?就在我感到十分為難的時候,在那傾盆大雨織成的雨幕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——媽媽!您把傘遞給我,一步一滑地拉着我的手回家了。結果您的高燒更嚴重了,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下來…… 

  母愛是無私的也是偉大的,媽媽我要感謝您,感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,感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幫助,感謝您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,感謝……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,媽媽,我愛您,我要努力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來感恩母愛,感恩社會! 

  祝 

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 

  永遠愛你的兒子 

  2012年4月22日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