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……”每當我唱起這首歌,就會情不自禁地流下感動的淚水。 

  母親,世上每個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。我的媽媽也是其中的一位。 

  媽媽是個幼兒園老師,每天都要上班,下班回家還要幹家務,為我做飯。我放學回家,媽媽又輔導我做家庭作業,我還不耐煩。前天,媽媽見山上的草莓熟了,便爬到山上去摘。一顆 、 兩顆 、三顆 …… 正當媽媽高興時,腳沒踩穩,身子重重地摔到了地上,手指立刻出現了鮮紅的血,而且很快地腫了起來。媽媽痛得直咬牙,但還是把草莓帶回了家。我默默地吃着草莓,心裡有着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兒。 

  記得今年我第一次生病,正好是上學時間。媽媽急急忙忙帶我去看醫生。醫生看了病,開了藥方。開始打針了。我做了兩個皮試,哭得淚流滿面。媽媽一邊給我擦眼淚,一邊安慰我:“別哭,今天只要打一針了。”可我還在哭。打了幾天針,我的病好了,媽媽卻累倒了。 

  多麼偉大的母愛!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的!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