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一種愛是不會消失,哪怕天荒地老,依然存在,天塌時,由她替我們頂,默默無聞的偉我們付出着,那就是母愛。 

 有一天,我由於考試考砸了,就死氣沉沉。可在這時,雨滴滴答答的下了起來,彷彿他正在取笑着我。可有雨,還不夠,雷公又來了,彷彿這一切的一切的,都在笑話着我,讓我非常難堪。 

 在這時,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了,滿身露水的向我走來,雨滴滴答答的落在她那身上,臉上,頭髮上,一切是如此的清晰。她的臉上的皺紋是為誰而露出,白白的頭髮又是為誰而白…… 我可以情不自禁的說是為我們,我一想到這些,早已頭??而淚姍姍,於是,我忘記了所有不愉快的事情,一起漫步在雨中消失…… 

 同學們,行動起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