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動物、森林、獵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、森林、獵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動物、森林、獵人

  從前,有一片森林,那裡有鬱鬱蔥蔥的樹木和五顏六色的花朵,小動物們在森林裡安居樂業,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  可是有一天,來了一個兇狠的獵人,他拿着一把鋒利的刀和一桿上好子彈的槍,到處砍伐樹木,還把小動物們捕來或食用或為了它們珍貴的皮毛,小動物們整日膽顫心驚。終於有一天,它們紛紛向獅子說:“大王,有一個獵人把我們的家毀得不成樣子了,許多小動物也被他捕殺了,您快想想辦法吧。”獅子說:“那咱們明天就來個軟硬兼施。”

  第二天,獵人果然又來了,只聽到一聲震耳欲聾的吼聲后,小動物們“呼啦啦”地一下全都跳了出來。獵人腿都嚇軟了。獅子說:“你看看我的孩子們吧,難道你沒有一點測隱之心嗎?”

  “大王,你看我的手,是被他打傷的。”狗熊搶先說到。“我的耳朵也傷了。”猴子說。“還有我的胳膊!”“我的鹿角!”小鳥和小鹿也說。這時大象也開口了:“你看看我的象牙吧,都斷了。”獵人被大家的指責聲都淹沒了,他的臉紅了,汗都流下來了。他扔下了罪惡的刀槍,慚愧地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會破壞你們的家園了,更不會傷害你的孩子們了。”

  從此以後,獵人撒下了許多樹種,幾年後,又一片茂密的森林拔地而起,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更多了,從此,森林裡又充滿了歡樂的笑聲……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、森林、獵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、森林、獵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