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仙子的水晶瓶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子的水晶瓶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三十三集: 

  以前說過藍靜兒被迫吃下了一粒“七彩丸”,被天雨魔王控制了,天雨魔王見雲馨她們連連獲勝,心裡十分生氣,把一切過錯算在了藍靜兒她們頭上。天雨魔王開始運功,他運功讓一面鼓自己敲打起來,這是“五彩魔鼓”,凡是吃了“七彩丸”的人聽見鼓聲就會生不如死,肝臟像在燒一般。藍靜兒聽到這鼓聲,感覺五臟六腑被燒了一般生不如死,藍靜兒痛苦地跪倒在天雨魔王面前,大聲求饒。天雨魔王見到藍靜兒這樣痛苦,得意地奸笑着。看到藍靜兒痛苦地昏了過去,天雨魔王這才讓這面鼓停了下來,藍靜兒長舒了一口氣。 

  經過今天的遭遇,藍靜兒深深地感覺到跟着天雨魔王是一個錯誤,她也想去幫助雲馨她們,可是她被“七彩丸”控制着,不能有非分之想。藍靜兒虛弱地躺在床上,血吐了一地。她用內功想逼出“七彩丸”,可絲毫沒用,因為“七彩丸”已經在她體內化成水融進五臟六腑了。藍靜兒想去雲馨那兒請求幫助,她就跟天雨魔王說:“大王,為了將功贖罪,我想去偵察雲馨她們。”天雨魔王想了想,答應了。 

  藍靜兒高興地來到雲馨她們的房間那兒,取下了身上天雨魔王給她安的偵察紐扣取下扔掉,沖向她們那兒。雲馨她們一見是藍靜兒,馬上就以戰鬥裝備。藍靜兒連忙說:“你們不要誤會,我也不想跟天雨魔王了,請你們幫我逼出我體內的七彩丸吧!”粉夢兒一聽,嚇了一跳:“什麼,天雨魔王在你體內放了七彩丸?”彩馨被她突如其來的動作也嚇了一跳,她急忙問:“什麼是七彩丸?”粉夢兒若有所思地說:“七彩丸是人魔仙三界最狠的毒藥,凡是吃下這毒藥的,如果對主人有一絲非分之想,就會灰飛煙滅。”這下該輪到雲馨她們嚇了一跳了:“這麼狠?”粉夢兒沒理會她們,又對藍靜兒無奈地說:“我也不知怎樣才能逼出七彩丸呢!”雲馨她們把粉夢兒拉到一旁:“你真的相信藍靜兒?”粉夢兒堅定地說:“我們不怕,你們先變身,藍靜兒剛被折磨過,體力不濟,她是打不過我們七個人的。而且她若是真的被逼出來了的話,就可以增加一個人了。”其他六人也點了點頭。粉夢兒對着魔法書說:“水晶若雨,賜福人間!魔法書,請求幫助!”魔法書呼啦啦地翻開了,粉夢兒又說,“怎樣才能逼出七彩丸?”書翻到一張畫著好多精靈和仙子用六級魔法的圖畫。 

  粉夢兒發愁了:“六級魔法呢!我們最高也只有五級呀!”好心的蘭雪兒說:“試試吧!”其他六人也只好無奈地點點頭。七個人一齊變身,七根魔法棒一齊指向一處,七個精靈圍着那一處的光繞圈。那個點發出巨大的光芒,圍成了一個保護屏,藍靜兒緩緩升向天空,七個人的魔法一齊衝擊着藍靜兒,那粒七彩丸硬是被逼出來了。藍靜兒從空中摔下來。藍靜兒緩緩睜開眼睛,說:“謝謝你們,現在我再也不受天雨魔王的控制了。”其他七個人對她說:“你得趕快擁有精靈。”藍靜兒贊同地點點頭。而其他其人有些高興,因為她們的魔法水平直線上升,馬上升到了六級。 

  儘管粉夢兒十分相信藍靜兒,可其他六人還是存有疑問。她們決定試試藍靜兒說得是否是真的。 

  她們會怎樣測試藍靜兒呢?心悅會被收服嗎?天雨魔王會被打敗嗎? 

  請看下集: 

  《天雨魔王被關》

您正在瀏覽: 仙子的水晶瓶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子的水晶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