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釘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釘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釘子 標籤:釘子作文

釘子既普通又渺小,既平凡又卑微。它無處不在,大至火箭、飛機,小至桌子、板凳,隨處可見它的身影。

  或許是因為釘子太普通,太平常了吧?我幾乎沒有注意過它,注意過它渺小的身軀。釘子雖然普通,但它卻有着偉大的精神。

  釘子不怕擊打,越是擊打得重,它越有勁兒。釘子之所以會鑽透木板以及各種堅硬的東西,是因為它有“鑽”的精神,有持之以恆、堅持不懈的精神。釘子的一生,都在忍受黑暗與寂寞,但它從不抱怨,始終默默無聞的工作,默默的奉獻自己的一生,直到“壽終正寢”——生鏽之後。

  釘子看似平凡、卑微,但它卻不可缺少。

  在機器上,少了一枚小小的釘子,機器就不能運轉,甚至會報廢掉。如果有哪一個地方少了一枚小小的釘子,後果也是非常嚴重的。

  釘子雖然一生都沒有登上過領獎台,它默默無聞地工作了一生。無言,卻有人記得它的功勞,為它這枚小小的、微不足道的釘子,搭建了心靈的領獎台。

  釘子的精神,值得我們一生去學習啊!

您正在瀏覽: 釘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釘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