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釘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釘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拔釘子 標籤:釘子作文

拔釘子 

  這天,爸爸幫鄰居拆門,我也去了 。 

  到了鄰居家,爸爸正在拔釘子,他讓我拔,我膽小,不敢。於是我就砸釘子。我砸了幾下,不是砸歪了,就是把釘子砸彎了,爸爸告訴我說:“慢慢砸,一下一下砸。”我用鉗子夾着釘子頭,只露出一小點兒釘子頭,用鎚子一砸,不偏不正,正好砸在釘子頭上。漸漸的,我發現砸釘子也需要技巧,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。砸釘子,要穩、准、狠,一下一下砸,這樣砸的好。我用這種方法砸了幾下,膽子大了,也掌握了一些技巧。砸了一會兒,我又想學拔釘子了,爸爸告訴我:“用鉗子的根夾住釘子的根,用鉗子壓着木板,一拔,就拔出來了。”我用了這種方法試着拔了幾個,覺得很容易,個個都完好無損的拔了出來,一點兒都不費力。爸爸一個一個地砸,我一個一個地拔,我們配合的很好,一會兒就全拔完了,你看,這就是智慧的力量。 

  真是實踐出真知!通過拔釘子,砸釘子,我知道了做事情,要用腦筋,只要你懂得這一點,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釘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釘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