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她——我最尊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——我最尊敬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永遠記得她白皙的臉上,總是含着燦爛的微笑,她烏黑的眼睛里,總是閃着智慧的光芒。她說話的語調,她揮手的姿勢,她生氣的嚴峻和她樸素而大方的休閑裝,都顯出她的純潔、高貴和樸實。 

  她是我印象很深的一位老師,她教了我們兩年,但是我卻認為我們似曾相識,恰似故友重逢,事實卻還很陌生……第一眼看到她時,有一種特別的感覺,卻無法形容出來。 

  每當發生一件有教育意義的事情時,她總是嚴肅而又慈祥地站在講台上,真摯的眼神看着我們,告訴我們怎麼樣做是合適的做法,而不應該去做什麼。有時,她也沉醉地發表她對與文學藝術的種種見解,她的見解也的確與眾不同,讓人耳目一新。我漸漸的明白我的特殊感情來自於她。 

  在同學們的心裡了,大多數都認為她非常嚴厲,甚至有點可怕。那麼事實呢?不是這樣的,她雖然已經三十多歲,但有時還是會綻放出孩童般可愛的笑臉。當她專心地和同事一起欣賞她女兒的照片時,她的嘴角便輕輕上揚,斜成45度角,一個美麗的弧度。 

  現在,我已經畢業,離開了伴隨我成長的母校。但是,我還常常幻想着,似乎在另一個縹緲的世界里,在那昔日熟悉的教室里,她嚴肅而認真的給我們講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她——我最尊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——我最尊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