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作文修改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作文修改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,學習的知識也在增長。我們這個學期學了一種新的語法知識:修改作文。我們在這堂課中,各自學到了自己的缺點與優點,這堂課使我感到很有趣。

  “何老師來了!”靠窗戶的同學烏鴉似的喊道。只見何老師左手拿着作文本,對我們說:“今天我們上作文修改課!”“啊?”作文修改課是什麼東西?”因為這是第一次修改作文,所以同學們都議論紛紛。

  隨後老師無序的發本子了……

  我瞥了一眼我發到的本子,只見本子上清清楚楚的寫了“陳宇麒”三個大字,“竟然改他的,想累死我呀?”我在心裡暗暗叫苦。

  “現在開始修改作文,修改要用修改符號,要標註眉批與總批”只聽老師嚴肅地叫道,“現在開始修改作文。”

  於是我們班同學像比賽似的。我也不甘示弱,開始認真地修改着這位“大俠”的作文……

  咦?這兩段之間怎麼沒有過渡?我很快發現了問題,於是我便在左邊的批註欄里寫道:這兩段如果加上過渡段會顯得更自然一些;“撲哧—”我差點笑得仰面翻到,雷鋒的“鋒”怎麼寫成了“峰”?於是我把峰改成了鋒;最後我再寫上總批:小作者過渡不好,錯別字、語病太多,但內容生動?形象,希望你繼續加油!

  我認為這次作文修改課非常有趣,,因為這堂課使我懂得了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”的道理。

  六年級:夏黃偉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作文修改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作文修改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