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印象最深的人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印象最深的人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印象最深的人 

  ———無私的愛 

  我的一生有晴空,有陽光,他同我行;我的一生有暴雨,有狂風,他同我過。

  ———題記 

  雨,晶瑩的雨,又細又密,從灰濛濛的天空中下飄落下來。河面騰起了迷迷濛蒙的煙霧。田野披上了輕薄柔軟的上衣。 

  而我那印象最深的人是誰呢? 

  隨即,記憶倒流了起來······ 

  1998年5月9日,一個幼小的心靈降落在了人間,那就是我。而我的外婆和外公高興極了,合不攏嘴的,兩雙蒼老粗糙的手撫摸着我那幼小的臉龐。我睜開了朦朦朧朧的眼睛,而那一張張陌生的臉龐映在了我的腦海中。四個人隨即變成了五個人。 

  長大了。我長到一歲了。我還在屬於嬰兒的搖籃里,哭聲響起來了。外公忙碌起來了。他一邊拿着糖塞進我嘴裡,一邊把奶瓶兌溫。奶瓶兌好了,他小心翼翼的放到我嘴裡。看着我吃奶的模樣,外公那忙碌的臉笑出了久違的笑容。他一邊看着我,一邊抬板凳坐下來,看着我粉嫩嫩的臉, 

  長大了。我長到四歲了。我那個時候可勤勞呢!什麼事都爭着干。可偏偏外公不讓我做,,害怕累壞了我。而我是個犟脾氣,決定的一件事必須要完成。所以,我從小就養成了愛勞動的好習慣。 

  我還喜歡摘花呢!每次,我都要拿上自己的籮筐,走到麥穗金燦燦的天地中,摘取五顏六色的花朵:黃橙橙的野花;綠油油的野花;紅彤彤的野花;白蒼蒼的野花······ 

  長大了。我長到七歲了。為什麽?為什麽?受傷的總是我?六月份,外婆招呼也不打一聲就隨及離開那個和睦的大家庭了。我哭了,那一滴滴淚水從身體里奪內而出了;我哭了,那一句句話從身體里奪話而出了;我哭了。那是一個對我無比好的人啊!無時無刻的關心着我、照顧着我。可還沒有等我盡到孝心,她就走了······就在這時候,爺爺來撫慰我,他鼓勵我;他幫助我;他關心我······ 

  長大了。我長到十一歲了。雖然中國鵬飛了,雖然科技發達了,雖然西部大開發了,雖然······可是,我卻並不輕鬆,因為我載重着一家人對我6年來的期望與渴望。但是我一定會考個好大學,來回報那對我付出了許多的家人,以及回報那九泉在下的外婆。這個時候,外爺總會來鼓勵我,讓我鼓起勇氣去面對它,也讓我更有信心考上好大學。 

  現在,我依然忘不記掉那兩張熟悉的臉龐。外爺還尚在人間,我一定要對他盡到孝心。 

  雨,晶瑩的雨,沙沙的下個不停,又細又密,彷彿蠶兒在食桑,彷彿蠶兒再吐絲。 

  緊接着,記憶推流了回來······ 

  而我那印象最深的人就是———外爺與婆婆。因為他們給了我無私的愛! 

  作者:李濤

您正在瀏覽: 印象最深的人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