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我在文具盒裡聽到一種奇怪的爭吵聲。

  紅筆姐姐大似的說:“這裡我是老大誰敢不聽我的我就告訴小主人。”鋼筆先生說:“你算什麼我才是這裡的老大誰敢不聽我的我就離開這裡。我的用處挺多的你看小主人平常都用我來寫字。鉛筆先生說:“這裡我才是老大小主人寫數學的時候還不是要用我。”橡皮先生急忙說:“我才是老大你不信的話你錯的時候還不是要用我來幫你修正錯誤。”

  圓珠筆小姐說:“這裡我才是老大,小主人做作業的時候還不是要用要我。”

  紅筆姐姐又插嘴了:“老師還不是要用我來批改作業。小主人的媽媽也有時候用我來批改小主人的作業,看把我的用處挺大的是不是該是我應該是這裡的老大。”

  修正液叔叔也吭了聲:“我的用處是最大的,看吧!我的用處可以用來做很多的事情,紅筆小姐有時候也用我來修改她的錯字,鉛筆也可以用來修修改錯字還有鋼筆也可以修改。”

  粉筆小姐也過來湊熱鬧,她也說:”我才是這裡的老大誰也比不上我,老師也用我來粉筆字,而且我的字是最難寫的,所以我才是這裡的老大。

  文具盒爺爺咳嗽了一聲說:“你們為了爭老大傷了感情你們值得嗎?你們回自己的屋裡想一想在告訴我。”

  在回去的路中他們聚在一起反省自己的錯誤說:“我們一定要和平相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