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8月19日,早上陽光燦爛,太陽笑得笑朵菊花一樣!從房間,我心裡想這是多少美好的早上,今天我一定會走好運的。正當我笑眯眯的走到到洗手間的門口的時候,一被灘水把我滑到,我在一瞬間成大字行的趴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!我心自戀的想呵呵大地媽媽也喜歡我,一大早就要和我擁抱!

  吃早餐的時候,我一邊喝着牛奶一邊吃着麵包,聽着電視。“哇哈哈!笑死了!”我不由自主的說。不小心把含在嘴裡的牛奶噴了出來,灑到滿地都是。媽媽看見后罵了我一頓又叫我把地拖乾淨。我朝媽媽了做個鬼臉,不小心被媽媽看見,媽媽大聲喊到:“你給我滾出去,中午之前不要回來”“我的早餐還沒吃完,就讓我出去,我怕餓死在半路哦!”我反駁着,媽媽一聽更火餓了進扔了給麵包給我就叫我出去。

  當我一出門,腳踩到了了一堆軟綿綿的軟體東西,我低頭有看,“我的天啊,出門踩狗屎了,救命啊!”我到草叢檫檫腳,腳總算檫乾淨,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覺得腳痒痒的,我轉頭一看,“狗啊!”我連忙跑走。但是狗就是要跟着我,我怎麼跑,它怎麼追,好像在陪我訓練一樣!我足足跑了2個小時,跑了10條街終於擺脫了那隻狗,我看看手錶,“已經10點了,回去咯。”我又用了2個小時,跑了10條街又跑回了原地。“媽,開門!”“咔嚓”一聲門打開了,已經開飯了,我連忙坐下吃飯心想下午又會有什麼倒霉事呢?

  於是我將8月19日定為我的倒霉日,當天最好不要出門!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