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小商品博覽會的第一天。本以為,今天會是很快樂的一天,沒想到,壞事還真是接連不斷的. 

  早上八點,我和媽媽來到了博覽會門口。在車上,媽媽說,小孩子有可能不能進。於是,我想了個餿主意,讓我掛上媽媽的證件,媽媽掛上小葉阿姨的證件,就這樣,我們進了會場。本以為可以順利過關,誰知道,我才剛剛走進會場幾步路,就被守門的叔叔給逮住了:“喂,小朋友,把你的證件拿給我看看。”這可把我下了一跳,不情願地把證件拿給他看。隨後,媽媽轉了過來,警衛員叫媽媽把證件拿給他看,這真是陰錯陽差,我覺得這種場面,真叫是尷尬。警衛員又把小葉阿姨的證件,叫她自己來拿。哇!我想:幹嘛管那麼嚴嘛。“哼,想當千里眼是不是。”我心裡罵道。最後,在媽媽的說服下,才讓我暫時進了會場。我還以為,困難就到此結束了。 

  遠遠讓我想不到的是,我才剛剛坐下,因為好奇心,我摸了摸一個在盒子里的溫度計,當我要放回去的時候,只見一個個箱子朝我頭上倒下來,我頓時感到頭有一陣無比的劇痛,好像要分裂一樣。等都倒完以後,玻璃也差一點砸到了我的頭上。我好象要哭出來一樣,但是擠到了眼框邊的眼淚還是被我憋了回去。媽媽問我痛不痛,我說還好。這是的我恨不得把這座“牆”給踢爛。我摸摸頭上,讓我呆了一下,幾個指頭大的包包冒了出來。 

  “哪,十八輩子前的今天,我又惹誰了!!!”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