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膽小的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的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她,留着一頭烏黑的秀髮,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一張櫻桃小嘴,還有一個很小膽子。

  在一個要下暴雨的晚上,她的爸爸媽媽都沒在家,明天才能回來。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,她迅速的洗漱完畢就鑽進了被窩裡。這時,轟隆隆的雷公公敲起了它的大鼓,每敲一下都電閃雷鳴,敲着敲着,雷公公還覺得不過癮,於是大發雷霆,一捏鼻子傾盆大雨就嘩嘩地落下來。這下可把她嚇壞了,以為鬼會趁着漆黑的夜晚摸進來,她一直念着:世上沒鬼,世上沒鬼……念着念着就進入夢鄉了。

  這還不算,她在生活中連螞蟻之類的小蟲子都怕,看見螞蟻都不敢用腳踩,別說用手捏。要是遇到螳螂蟋蟀之類的大蟲子,她更是怕得要命,見到它們她不是哭着喊家長,就是飛快地逃之夭夭了。

  你說,她膽子小嗎?讓我悄悄地告訴你,她呀!就是本小姐——我,可要為我保密哦!

  青曲中心小學六年級:曹煒鈺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的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的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