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膽小的動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的動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世界上充滿了恐懼,危險處處存在。”它自言自語地說,“首先,這樣一些災難可能發生:山崩、地裂、颶風,其次,還有飢餓的威脅;食物和水的儲存總會用盡的,最後,總有一天,賊或者強盜很可能會搞到我頭上……”

  兔子想起了一系列可怕的情景,便不由自主地逃跑了。

  然而,兔子的這些話恰好被3個正在熱帶叢林中生活的居民——麥雞、蚯蚓和猴子聽到了,它們竟如臨大難一般地驚恐萬狀。

  麥雞想到了可怕的地震和颶風,聲音有些顫抖地說:“當我睡覺的時候,天會不會突然塌落在我身上?它最好是白天塌落,那時我還可以飛走。可是,如果在我睡覺時塌落,天就會把我壓死!”

  飢餓的蚯蚓驚恐地說: “如果我賴以生存的泥土一旦用盡,那我就只有等死了!”

  猴子立刻也想到了小偷和強盜,它眼含熱淚地說:“世界上使人最珍惜的是土地。但夜間我又不得不離開它,因為我養成了在樹上睡覺的習慣。如果在我睡覺的時候,強盜們來這裡把土地偷走了怎麼辦呢?”

  從那時起,麥雞總愛將爪子高高舉起,仰面睡覺,它想到在睡覺時,一旦天突然塌落,它可以把天托起。

  蚯蚓也不停地吐出它已吃進肚裡的泥土,避免因泥土的儲量減少而釀成災難。

  而猴子則每夜都要從樹上下來3次,摸一摸土地,這樣,就可以證實強盜們還沒有把土地偷走。

  動物們賴以生存的就是土地,大自然,如果離開這些,它們就不能生存,所以,它們當然很害怕失去這些啊。

  地球是我們的家,我們人類也像小動物們一樣離不開它。朋友們,我們以後該怎麼辦?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的動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的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