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堅持的力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的力量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堅持是成功的關鍵之一,做事如果半途而廢,不懂得堅持,必將一事無成!若是你能持之以恆,堅持不懈,就沒有什麼困難能阻擋你前進的道路。

  關於堅持,我有一些深刻的經歷。

  以前,媽媽要求我做錯題收集本,用於收集平時練習、測驗中做錯的題。以便於考試前的複習,查漏補缺,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當時,我抱着極大的熱情去做錯題收集,測驗成績因此也有所提高。但我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,每當作業量大時,我就把這個錯題收集的習慣丟棄一邊。漸漸地,我的熱情慢慢冷卻,再也沒有堅持做好錯題的收集。結果,我的測驗成績退步了許多。我想:如果我天天堅持做收集錯題,成績或許就不會那麼差了。媽媽覺察后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以後,切記做事要持之以恆,不可半途而廢,否則將一事無成。”聽后,我受益匪淺。

  在今後的日子裡,不管多忙,凡是有錯的題目,就立馬抄下來,用於考試前認真複習。因此,我的成績逐步提高,在六年級上學期的考試中,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績。由此,讓我感受到堅持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。如果堅持去做每一件事,無論多大的障礙,你也能衝破;無論多高的目標,你也能達成。這好比學習,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成才的,要通過日積月累,持之以恆,才能成功。

  堅持是成功的關鍵之一。近期,哈佛體育新星林書豪所取得的成就恰恰印證了凡事都須堅持的道理。他用行動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,不要輕言放棄。只有堅持才可攻破一切難關,使你到達成功的彼岸。

  廣東廣州西關實驗小學六年級:羅煒禧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的力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