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膽小的“瘋”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的“瘋”兔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了這個題目,大家一定很疑惑:瘋了的兔子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嗎?怎麼還會膽小呢?不要着急,看了下文你就知道了。

  前幾天,我家來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兔子,它的眼珠好似一塊晶瑩剔透的瑪瑙石,耳朵黑不溜秋的,身體的毛色卻是雪白雪白的,尾巴上還有一小撮毛呢。

  不一會兒,我就和小兔子打成一片了。我經常拿青菜來引誘它,想看到它想吃又吃不成的樣子。可沒想到,我這“釣兔子”的方法卻一次也沒成功——因為沒它速度快!每次我想收上來時,卻被它一口咬下。有時我和它賽跑都比不贏它。這下我才真真切切地體會到“靜若處子,動若脫兔”這句話了。

  但是有一次,外婆又買了一隻小白兔,把它放進籠子里。本以為會相處地很愉快的倆只兔子卻“瘋”了。黑兔瘋狂地在籠子里奔跑,而白兔躲在一個角落裡瑟瑟發抖。天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就是把白兔拿走了,黑兔還是在跑,連尿都到處亂拉。倒是挺符合“屁滾尿流”的情況了。

  現在,你知道了什麼是“膽小的‘瘋兔’”了吧。

  六年級:紫色性格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的“瘋”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的“瘋”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