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堅持的力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的力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久前,我讀了海倫.凱勒的自傳——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。這本書寫了美國女孩海倫.凱勒在一歲時不幸得了重病,雙目失明,雙耳失聰,成了個盲聾啞人。但她不害怕,她不怕黑暗,她不怕困難,她不怕挫折,她頑強地站起來了。她在安妮.沙利文老師的幫助下,學習盲文,學習說話,她堅持着又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哈佛大學。後來,她又把所有的愛用於殘疾人事業上,為殘疾人服務。她一生寫了14部著作,是一位堅強而又美麗的女性。 

  海倫.凱勒有着不屈不撓、堅持不懈、甘於奉獻的精神,令人敬佩。我們平時遇到了困難,也許會不堅持去完成它,也許會大哭,也許會找父母。海倫.凱勒遇到了困難,是看不見,是聽不到。但她從來沒有放棄自己,為了自己的明天她不斷地努力,終於有了輝煌的成果。 

  奧運體育也需要這種不屈不撓、堅持不懈精神。在女子10公里公開水域游泳比賽中,24歲的南非選手納塔莉.迪圖瓦努力游完全程,雖然排名只在第16位,但她卻是一個殘疾人,她的左腿漆蓋下面全部斷了。她完全可以去殘奧會的,但她把自己當作是一個健全的人,像普通人一樣參加了這次比賽,單腿游完全程,得到了一個堅持來成績。 

  海倫.凱勒正是因為堅持,如果她不堅持,就不會學習盲文、說話,就不會努力考上了哈佛大學,就不會有現在輝煌的成果。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,往往都會遇到了困難和挫折。但我們不用害怕,因為我們要記得:堅持就是勝利!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的力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